最新訊息:即時角度測量:用於機械工程的TriAngle自動准直儀

4716
次閱讀

TriAngle_Detail.jpg 

TriAngle即時組件,用於機械工程應用中的光學角度測量

TRIOPTICS提出了一種在自動化生產環境中使用電子自動准直儀進行角度測量的實時解決方案。

TriAngle系列電子自動准直儀是用於光學或機械零件的高精度和非接觸角測量的光學測量儀器。它們非常適合機械工程行業以及光學製造中的測量和對準應用。現代製造過程日益高度自動化,這要求聯網機器和程序模組之間進行及時傳達,且保證高效度。產出量,準確度和可靠性都是所涉及系統的基本要求。

為了滿足這一需求,TRIOPTICS為其TriAngle自動准直儀開發了一個即時組件,可以很容易地整合現有的生產和測量過程。必須在自動化生產環境中獲取和處理角度測量數據,帶有即時組件的TriAngle自動准直儀都提供了使用非接觸式光學測量技術精確記錄數據並將其在20毫秒內傳輸到主機的選項。 

為了確保具有24/7的連續可用性的極其可靠的功能,TriAngle測量感應器已整合到即時環境中。其他操作系統功能,例如用戶界面和文件系統,作為從屬優先級運行。硬體和軟體單元通過串列介面定址,且傳輸兩個軸向方向的角度測量數據。

總而言之,TriAngle系列的即時組件可輕鬆整合到生產或測量過程中,並以其極高的可用性,穩固性和可靠性而著稱。從實驗室和品質保證應用中,已知的TriAngle自動准直儀具有很高的測量分辨率和精度,現在還可用於工廠和控制工程系統以及自動化製造過程中苛刻的過程和控制任務。

Illustration-TriAngle-Real-time-pack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