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2019年Inspect Award 提名

1783
次閱讀

TRIOPTICS的OptiSpheric®AF 500 INV已被評審團評選為2019年下一屆Inspect Award的提名者之一,並且從現在開始參與讀者的民調。

誰將在2019年的Inspect Award獲獎?

讀者的民調將決定哪些指定產品將成為“視覺”和“自動化+控制”兩個類別中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獲獎者。線上投票截止日為2018年10月15日:www.inspect-award.com

 

什麼是OptiSpheric®AF 500 INV?

憑藉OptiSpheric®AF 500 INV,TRIOPTICS GmbH開發了一種專門設計用於精確測量相機鏡頭的法蘭焦距和有效焦距的測量系統 - 無論其物理長度如何。透過簡單實施客戶特定的樣品容器便於在測量儀器上安裝鏡片。測量系統設計成緊湊的設置,無需外部移動部件。再加上久經考驗的軟體,操作起來簡單易用。精確的平台和可選線性編碼器的集成可顯著提高測量的可重複性。

 

 TRIOPTICS希望成為您的首選!

2019年Inspect Award 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