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ntact to Us
公司簡介插圖

台灣凱瑞光學有限公司於2013年7月由德商TRIOPTICS公司與台灣宏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UNICE E-O Service Inc.共同合資成立公司。

德商TRIOPTICS成立於1991年,公司總部位於漢堡附近的韋德爾,全球知名的光學測量設備和系統製造商。已有30年豐富的光學測量技術專業知識,成功的因素為光學技術和市場保持全球的領先地位,最重要的基礎關鍵為高水平的研發投資。全球超過500名員工,全球8家子公司和6家總代理商相互合作,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商業價值與利益。

宏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於2013年前為TRIOPTICS在台灣獲得獨家總代理經營權,雙方已有長遠的合作情誼和默契,宏惠光電(股)公司在 張智年董事長卓越的領導下,已發展為知名的台灣光電應用產品之光電元件、專業系統與設備整合廠商。

32063 桃園縣中壢市中壢工業區安東路五號四樓之二
4F-2, No.5 Andong Road, Chungli City Chungli Industrial Park Taoyuan County, Taiwan (R.O.C.) 32063
電話 : 03-4620405
服務項目插圖

台灣凱瑞光學公司為延續 TRIOPTICS及宏惠光電(股)公司 兩家公司的開拓精神與經營理念,公司目標為:客戶的滿意和持久共同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多樣性靈活的方式壯大,更貼近亞洲地區市場,深耕在地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品質,成為光學技術服務中心。

2020年9月TRIOPTICS GmbH與JENOPTIK AG(德國及美國股票上市公司)成功完成合併交易:TRIOPTICS成為JENOPTIK AG集團的成員之一,並於2021年12月100%融入集團的Light & Optics事業部。JENOPTIK是一家全球運營的光學、光電子、光安全應用的高精密光學科技應用的技術集團,JENOPTIK擁有約4,000名員工,2020年的全集團的銷售額為7.67億歐元

硬體設備插圖

台灣凱瑞光學經過8年的深耕推展,已經成為台灣光學鏡頭測試設備領域,研發最具專業性的光學設備供應商。服務客戶業務範圍自研發設計、試產、量產等階段有效縮短產品製造時程,生產良率提昇,增加市場競爭優勢。於國防、太空衛星、科學研究單位相繼導入台灣凱瑞光學的最新製程監控與量測設備後,光學產品的質量已達國際競爭力。

台灣凱瑞光學有限公司下一目標將業務擴展至半導體高精密光學應用領域,合作開發超高精密的光學核心技術曝光機之光學顯影鏡頭的生產,達到國內自有半導體設備的供應鏈,與最先進製程的晶圓代工國的目標。台灣凱瑞光學致力將德國TRIOPTICS & JENOPTIK的專業技術進行整合,導入台灣地區市場之光學、光電應用產業,繼續致力於應對未來的挑戰。